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社團發表會

  這個禮拜四,我們六年級的資優生就要發表我們的社團計畫,而我,就一定是繼承哥哥的「綜合球類社」,而且我以前(三年級)有和同學越好要比賽誰創的設比較好,在那時我就決定好要傳承這個社團。後來,在我五年級時,綜合球類社倒社了,我就決定一定要把這個社團回來,所以我的社團方向和計畫很快就做好了,因為旁邊有一個社團創始社長的幫忙。

  起先我的社團沒有要來當幹部,不過還是有人(李承典)自願從桌遊社來綜合球類社,他幫助我讓這個社團看起來更容易,因為…我不太會打球。我們因為有點兒混,所以在報告前一個星期才開始做報告的東西,像是課程表格、報告PPT、海報等,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在做,連海報李承典做好了都忘了印,結果我必須在前一天晚上自己重做一份海報、自己印(意思是指幾乎全部的事情都是由我來做),結果我還是完成了。









  終於要報告了,我真的很緊張,因為假如這個社團被刷掉了,我就必須去其他社團,當風紀股長或是攝影長(雖然工作就很少),那我之前做得就白費了!我們是第二組報告的組別,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報告了。在報告時,我很慶幸我沒有忘掉要說的話,口吃的情況也比較少,真的好險!不過其他組都報告得非常好,我一直害怕我們會沒辦法通關,還好在投票時我們活下來了,不過,我旁邊的魔方社好像卻因為沒有社長在拉票就倒了。
  這次的報告我覺得非常順利,但是下星期四又有一個獨研發表會初審,雖然機率非常大,但是我還是希望不要被刷下來!





















這是我的社團部落格:http://happysportgame.blogspot.tw/

2 則留言:

  1. 恭喜!你的辛苦和努力成功的完成復興「綜合球類社」的大業!
    榮耀與責任的開始,加油加油!哥哥一定以你為榮喔!

    回覆刪除
  2. 抱歉李承典,我不知道你有一堆是要做(廖師甫跟我講的,如果不是的話當我沒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