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獨立研究進度

  哇,經過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以後,我們已經過完我們那美好的寒假了,這也表示我們必須更努力的拼獨立研究進度了(:這可不表示我整個寒假都沒有做任何事情,別搞錯),因為520日就是獨立研究發表會了,而我們在420之前就必須做完研究。
這個時候我差不多就應該要開始寫研究報告了,因為接下來我還有「資優班求生手冊」要做(所以,你一定可以猜到,這個手冊的內容基本上不會出現在研究報告裡面)。星期二與馮老討論關於獨立研究進度的時候,他告訴我說我應該要趕快把資料統計的部分處理完,並快點寫獨立研究報告,我們認為可以依照孫瑜成先生的研究報告格式來寫我的研究報告,不過這樣會出一個問題,就是我的研究的完整度和他的完整度差很多,沒辦法寫得和他的一樣完整,因為我研究的部分不是我自己編製的,而他的研究裡面有很多他編製問卷的過程。如果想要看我目前研究做到哪裡的話,請點這裡
  對不起,我現在有點趕,只能夠寫到這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