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兩個禮拜後

  之前因為BG32的個測,所以我們BG的學生都有兩個禮拜不能去資優班,這對我來說有好處和壞處,先講壞消息,就是這段期間內除了禮拜四早上的團體輔導和社團課之外我們都不能進去資優班(還好還是有課可以上),其他的課都不能進去,經過資優班也不能進去,真的很慘。但是好消息就是,在這段時間內,我們不需要擔心在上課時,要跟老師報告目前的進度,老師也不會出太多的功課(就是比平常少)。而且我有寄信去找老師問研究的方向,所以還是可以得到老師的建議。

  現在BG32的個測結束了,我也終於把研究用的網路問卷做好了。星期一上課時,老師叫我開始寫獨立研究的報告,所以我就依照士東國小資優班的人的研究報告格式來寫報告,那我又是如何得到這些報告的呢?這些東西都是潘老在士東國小當實習老師時,那一屆的六年級自己製作的內容超完整的本子。這是我目前報告的第一頁:
星期二上課時,老師開始看我的問卷,給了一些建議,他還告訴我說我應該要將問卷的題目分類,看哪一些題目在探討的是來自家庭的壓力,哪些是探討來自學校的壓力……等,這一步會比較簡單,因為我的問卷是完全依照孫瑜成先生的研究問卷,看他的研究就可以了。現在下面的是我研究的問卷的超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