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BG31迎新

  10/2就是迎新了,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已經要去最後一次的迎新了(我以後要學學長一樣回來資優班),我們二班的人稱它為「六年級資優生涯裡最簡單的事情」,後來我知道,才不是這樣咧!那是廖師甫自己沒過來報告,而且我們都忘記了我的報告能力是有多差(那個廖師甫……如果有來的話我會抓他來當替死鬼)
  總而言之,我們就帶著風家的學弟妹們練習隊呼,結果我就忘記練習我們六年級自己的串場,結果就…慘不忍睹。接下來是BG31學弟妹的自我介紹和才藝表演,其中包括扯鈴一大堆(不知道是幾屆的)、樂器大隊(這次的比較少)、魔術大隊,還有一個是介紹太陽系的行星,讓所有人突然都很餓,急著要去吃飯(這是真的喔)。吃完飯了以後,我們就要去玩桌遊,我們下去的時候大部分的攤位都有人了,所以我只有玩犯人在跳舞演化論,在玩犯人在跳舞的時候,李承典一直把我可以用的牌拿走,我一直把吳尚紘可以用的牌拿走,害我們超不高興,我就去玩演化論了。在拍影片的時候我覺得我比學弟妹還沒有用,因為我沒辦法提供意見,也不能幫忙拍攝,我看到火家的影片和水家的不拎不拎學長(廖勁愷在嗎?)都超酷的。

  我以後會盡量光顧資優班的活動,看看跟現在差多少!

3 則留言:

  1. 原來上午的內容著麼豐富啊!

    回覆刪除
  2. 下次迎新一定要回來給我看看喔!
    也歡迎天天一起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