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我們的畢業專輯

  六年級真的很忙,真的不是我所想像中的忙,雖然我知道六年級會需要做獨立研究、創社團,迎新的時候要幫忙做事,卻想不到六年級還需要帶領自己的教足參加活動,甚至是需要自己籌備畢旅、做畢業專輯…之類的東西,時間變得很少,就必須好好規劃時間,我們這一組是做畢業專輯,最後做出的成品很像是畢業紀念冊,裡面會有一些我們這四年的研究、照片,那為什麼我會在這一組裡面呢?是因為我們之前五年級的任務是研究匯集,雖然沒有做完,但是我們卻有了一些經驗,做起來會比較快,比較好,然後我們又邀了其他的人,有些人是幫忙畫畫,有些人是幫忙做事。
  我們這個團隊裡面的成員有:我、廖師甫、康恩瑋(搖擺康康出版公司)、廖致維、巫芷維五個人,我們在星期四上物的時候討論出了一些東西,像是整個手冊裡需要的東西,有:封面、老師的祝福、個人介紹、研究、六年級的東西、照片集等東西,然後我們會有一些東西需要投票,像是封面的圖要用什麼?本裡面需不需要光碟?光碟裡面要放什麼東西?都是我們自己沒辦法決定,需要由大家來幫忙。我們開的一個部落格來進行公佈事項、投票和徵稿用的,網址是http://bg28graduationalbum.blogspot.tw/

  我們已經快要畢業了,現在做這個東西有點太晚了,不過只要趕一點,還是可以做完的。

1 則留言:

  1. 上次討論主題時,看到你們認真的投入討論專輯、畢旅,
    以及有效的簡要的釐清思考、表達想法,
    讓旁觀的我很感動呢,除了越來越能夠獨當一面外,
    也表示這3、4年的課程,讓你們變得自主也可以被信任了,
    資優不該是身分的名稱,而應該要是行為和態度的展現。
    身為史上第一位,將由學生完成的資優生求生手冊的作者,
    你認為資優是甚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