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我的這一周

  最近我在做的事情都是寫手冊,因為寫手冊雖然麻煩,但是這已經是我目前可以做的事情裡面最簡單的了(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我會現在一直寫手冊是因為每周老師都要看,而且最簡單的事情明明是做統計,統計很煩就試了)。總而言之,我現在都在做手冊,但是卻好像沒什麼進度。
  我先來講一下我的進度好了,我這一周可以說是沒有進度,因為綜合球類社裡面的人除了李承典以外,其他人都去打字比賽了(同樣有這種情況的社團有scratch社、桌遊社,但是我們留下來的人是李承典,我們才會這麼忙),而下一堂課是重要的自製球類報告,李承典又因為要去弄西餐禮儀的東西而沒有來上社團課,所以我們就必須把他該做的事情想出來,列在WORD上面,把他上課需要用到的東西都做出來,而不能把他抓到資優班去告訴他要做什麼事情。
  現在我正要做問卷的資料統計這個部份,因為我不小心把裡面有求生手冊的檔案的隨身碟連著鉛筆盒一起放在學校的抽屜裡面,沒有辦法去拿,這樣正好有機會可以讓我去弄那個很久沒有碰過的問卷資料,不然在報告的時候還沒有做完統計的話會很糗,看得懂嗎?就像是沒把最重要的事情做完,而先做那些沒有必要做的事情一樣,會被大家給笑死的。

  說真的,這一周是清明節的連假,所以我應該要好好做事才對,可是我前兩天都沒有做什麼事,這意味著我明天要做的事情會很多@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