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手冊製作(2)

  現在我在寫篇文章的時候,是四月九號,距離期中考已經沒有剩下多少時間了。那期中考是在什麼時候?期中考是在四月十八、十九號的時候考的,而四月二十號的時候就是開始準備成果發表,意思就是說,我們在月考完以後就要把獨立研究的東西都差不多弄好了。
  我寫這個要做什麼?就是要解釋一下我目前的處境,因為我現在意識到我的獨立研究進度算是有些落後(現在才意識到!?  !?),舉例還說,我現在還沒有把問卷的統計這個部份做完,然後獨立研究的報告也還沒有寫,需要在這段時間內做完,真的很趕,還有可能沒有辦法做完,如果我來不及做完的話,那我就糗了,因為統計資料是我這個研究裡面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雖然其他的東西都也很重要,但是如果沒有做完統計資料,我也沒有辦法寫其他的東西。
  好了,我已經發洩完了,現在該來說點正事了,我現在比較有進度的東西是我的手冊,那我就在這邊講一下我的進度好了,我現在手冊已經開始寫第二章的第三節了,這一節在寫的東西就是關於資優班的活動。對於資優班有甚麼活動,我有點想不起來,所以就先看了聯絡本後面的行事曆,但是每年的活動都會有些不同,所以之後還要再去問老師有什麼其他的活動。

  現在我應該要好好的做獨立研究了,不過現在想這個也來不及,因為也快沒時間了(雖然說……我早就開始好好做獨立研究了)。最後在這邊附上一個網址,就是我的手冊:對,就是點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