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這一周-可以說是非常忙的!

  現在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情,就是我們考完試了以後變得比以前還要忙了,我就把事情都一個一個和你們講清楚好了(其實某些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第一,大家應該還記得獨研審查會是在520日吧!那請問現在是幾月幾日?423(我打的時候的時間是這樣),距離報告的日期不到一個月,還有20天是要用還準備報告的東西用的,扣一扣就只剩下7天可以用來做獨立研究,但是現在我還有很多事情得做,馮老直接跟我說我可能做不完了,所以我現在就再專攻手冊這一個部份,可是說到手冊,我現在這樣也是做不完的啊!所以我每周都需要去做馮老叫我做的功課,努力做完,下次上課的時候才可以請馮老幫我修手冊。
    第二,園遊會的時間是在4/29星期六,所以距離現在也大概只剩下一周了(現在時間請看上面),社團課也只剩下一周了,但是這一周我們越偏偏遇上了校外教學,讓我們不能去上社團課,既然不能上社團課,我們也只好請五年級和潘老幫忙了,但是既然要給他們幫忙,我們就必須把他們要做的事情(還有潘老要幫忙的事情)告訴他們,那這樣的話反而比自己準備社團課還要麻煩。
  其實光是這兩件事情就已經夠忙了,但其實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畢業專輯的進度。我們畢業專輯的網站放在那邊那麼久了,根本沒有人理它,讓我們很無言。而且我現在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因為……社團因素),只知道潘老要我們把以前到現在的東西都存到資優班,只好把自己也當成不知情的人,一起做事情了。
我覺得這周我完蛋了,而且我一定完蛋了,不過我不去面對老師我還是一樣會很慘,就加油吧!

1 則留言:

  1. dear丰:
    很有默契的,打完研創氣象,讀到你的日誌就發現好適合用來回應你的心情。
    畢業專輯先緩緩別洩氣,大家都忙著自己的研究和園遊會,輕重緩急之間老師們都會協助你和大家的,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