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研創氣象台任務

看到大家都在部落格上面打潘老在研創氣象台上,如果我自己沒有弄的話,可能會很慘,所以我就在這篇文章上面交代清楚:
目前我有25篇研究日誌,裡面內容大概就是獨立研究、社團、畢業專輯、大團輔和一些心情之類的東西(差不多就是廢文的意思)。
然後雙湖交流會報告的部分,我需要的東西......就是報告用的東西,就像是簡報筆、投影機(廢話)、麥克風、小抄(我會忘詞啊!)。
攤位的部分我需要一個貼研究的流程和結果之類的看板或海報、還要有手冊(如果有做完的話),差不多就沒了。
資優班的東西我需要的東西早就弄好了,我已經把我的檔案放進去雲端硬碟了,我需要的是大家的配合,點這個放上你們自己的東西,格式已經放在班級群組了,請有光顧我的網站的大朋友小朋友配合一下,你們忙我們也算忙,沒做完我們會煩你,你煩我也煩,早點做完最好,謝謝。
資料來源:彎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