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發表會前倒數第二次的獨立研究進度報告

  距離發表會還有大概兩周,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這個不知道該說是慘還是好的消息讓我覺得很囧,因為我最近去問同學進度的時候,他們都說做完了,只剩下報告用的簡報。再來回頭看看我自己,手冊還沒做完,研究報告還沒有寫完,我想要找的地方收尾,但是因為剩太多東西還沒做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收尾。我雖然這周做的東西算是多了不過跟未完成的部分比起來算很少了,我可能必須要把手冊的其他部份簡短或者是把手冊改名才有可能完成。算了,這個在下面講好了。
  目前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研究報告寫完,不然這樣的話我的報告就沒有依據了,就像是我的獨立研究複審的PPT也是依照我臨時寫出來的研究報告檔做出來的。既然說完研究報告的重要性,我現在就來講一下我研究報告的進度:我目前研究報告臨時趕出來了第四章和第五章,不過還要再修一下,不然可能會很慘;第二章還沒有寫完還要在去惡補一下,不過也快完成了。這個是我的獨立研究的雲端硬碟的資料夾,要看檔案的話請自己看。http://ppt.cc/xjTXl
  接下來進到我的手冊的部份,我的手冊現在正在寫第二章第五節獎勵制度的部分,會寫這麼快是因為我第四節不知道要怎麼寫,至於為什麼不會寫……其實是因為我選課都幾乎沒有選過龍老和馮老的課(都只有一兩堂),而鄭老的課的話則是從頭到尾都沒有上過(我獨立研究不會特別用到資訊的方面),完完全全不知道該怎麼寫他們的選修課,如果有來光顧的各位知道的話,可以麻煩幫忙介紹一兩堂課在我的手冊裡面嗎?謝謝

  好了,從4月多的文章開始看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接下來在最後一段一定會寫說「要加油」、「快要完蛋了」這之類的會對不對?既然你們知道,我就不多說了,這也就算是一種新的結尾吧!

3 則留言:

  1. 你哪有沒選過龍老、馮老的課
    馮:辯學金言術...
    鄭:桌Lead響起...
    龍:益智數學、生活數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馮.忘了
      鄭:也忘了
      龍:這不是三四年級的事嗎?
      好啦謝謝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