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雙湖成果發表會之後

    520日是雙湖成果發表會對吧?我們在那個時候要報告,現在我們已經報告完了,已經解脫了……嗎?哼哼,你等一下看完這一篇就知道了!

    我在報告的時間排的算是在很後面,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我是碧湖裡面最後一個報告的吧!我在早上的時候一直聽別人的報告,在聽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但是在輪到我們這一個時段報告的時候,我就開始一直抖,因為真的很可怕啊!尤其是在我前面的那一個人報告的時候,我是站在舞台旁邊一直在想接下來要講甚麼。好了,換我上台了,我在上台的時候努力的不崩潰,嚇死我了!結果我在講的時候,忘了給他們看問卷和手冊,而且聽我一個學弟(西湖的,我安親班同學)說我害他們都睡著了。
其實這個我也知道啊……就別講了!
好,喔,對了,接下來進到我的代辦事項列表了,請大家仔細的看
第一個:
你們最好趕快去處理一下你們畢業專輯的東西。我們之前不是有說過嗎?我們需要你們的檔案我們才能做畢業專輯啊!我已經在雲端硬碟建好資料夾了,請你們自己去放東西,好了和我講,詳情請看班群,沒有的話請另找辦法。我希望我們可以在這個星期之前收到你們的東西,不然就…


繼續,第二個是:
完成小成發!我們報告玩居然還有小成發,就是在原班報告的那一個,我想我們兩個二班的就可以讓班上的人睡著了。就像這樣…


沒了,我還有事情要做,社團只剩三周,掰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