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87分像的遊戲

  昨天的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我們玩了一個叫做世界和平遊戲末日危機高峰會的遊戲,老師說跟現實世界有87分像,不能在高了(__|||),不知道這個數字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很容易讓人想到…87,你知道的。
  在玩末日危機高峰會以前,老師阿屁讓我們為自己取名之後(我叫多兒滾),我們就要進行第一個遊戲-拉對方站起來(我知道這名字取的有夠爛的,不過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取名),這個很像是健康課本上的活動,規則是:
1.腳尖對腳尖
2.手腕抓手腕
剩下的沒有規定。這個遊戲我們 在兩個人的時候,就站不起來了,直到老師讓我們討論站起來的方法之後,我們才能兩個人、四個人、八個人一起站起來(站起來聽起來很好笑,但真的很難),接下來,我們就要討論要如何五十個人同時站起來,經過討論之後,討論出了一個方法,最後終於站起來了,就是每個人都握住對面的旁邊的人的手。這個遊戲主要的目的是讓我們了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接下來就要玩世界和平遊戲了,這個遊戲一共有四個國家、兩個少數民族、三個組織,每個國家都會有總統、行政院長(?)、財經部長、人民代表,我是世界銀行的總裁,就是相當於國家的總統。這個遊戲的目的就是:1.所有國家(所以少數民族和組織不算)資產上升2.解決十個末日危機(好像我們的危機比較多,之前看網路上是說四個)。這其實看起來算是簡單的了啊,只要大家合作就好了啊!那為什麼會有戰爭?因為好玩?增加土地?要錢?也許一開始是為了這個原因,也許美國就是剛好不小心的對日本發射那兩顆原子彈?好吧,也許是,但是為什麼世界上有恐怖組織?他們的每次恐攻都是不小心的嗎?所以,必定有其他的原因導致他們發動攻擊,那會是什麼原因呢?大概就是為了被尊重。ISIS就是那被欺負的那一方,但是他們的表達方式是錯的所以我不支持。不過,他們也是需要被尊重的!!!

2 則留言:

  1. 為什麽有些字被畫橫線?怎畫?部落格內建的那個嗎?是什麼意思?
    請多指教啦

    回覆刪除
  2. 我在word上面打完字才弄上來的,這些橫線是在word上,把你要的文字反白後,按ctrl+D之後會跳出一個視窗,那個視窗的下面就可以選取「刪除線」。你要問的是這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