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社團步入正軌

  獨立研究審查會複審之後,就是月考周了,而在月考完以後,我們又要上一次社團課,我預計要讓上樂樂棒球的規則,所以在複審之前趕快做出了PPT,因為我們決定絕對不要重演上次上課的慘事。上一次上社團課的時候(獨研審查會複審的前一周),因為是在龍老的大團輔之後上課,我們原先都以為當天不用上課,結果聽到同學跟我說今天要上課,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其他社團幹部根本不在資優班,所以我趕緊做出簡報來上課。但是因為我們三位社團幹部的獨立研究初審都沒有通過,而且還有一篇社團日誌還沒打(原本是兩篇,但是潘老看我太慘就只讓我們打一篇而已),更何況下下周就是月考周了,但是我們還是盡快做出了PPT
  上社團課時,我們先點名確定有誰沒有到,之後就開始上課了,我雖然準備這個簡報很久了,但是很顯然得不夠,因為當我講完規則的時候,還剩下二十幾分鐘,我們就只好派人去借樂樂棒球,讓他們到下面去練習丟球。到了下面以後,我就讓李承典負責帶領他們練習傳球,而我就幫忙拍照(這原本應該是巫英宏的工作,只是因為他要充當一位社員和學弟丟球),這是我們社團第一次下去使用球具,雖然只用了幾分鐘而已。

  當天中午,我們就要去資優班上社團的準備課(第二堂社團課),我們到教室時潘老並不在教室,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寫社團日誌了,潘老之前有跟我們說,寫社團日誌時絕對不能寫自己的心得,因為這些是要給別人看、放在網誌上的東西,所以我的社團日誌就被潘老改得很慘(其實我很不想要寫這篇,但是這堂課只有我一個幹部在,所以就只有我可以寫),潘老也告訴我們,拍照記錄時要記得拍重點,不能只拍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