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獨研審查會-複審

  在資優班裡,有一個日子對很多人來說,比廁所裡的鬧鬼事件還要恐怖個幾百倍……吧,那就是—獨立研究審查會的複審!今年的獨立研究審查會複審在1027日,有七組在初審階段沒有通過的組別要給六個老師審查,○的數量要超過半數才能通過,如果沒有通過的話…那組的人會非常的慘,當然不是真的會發生鬧鬼事件啦,就是要特別再找老師討論方向。
  我也是那七組要複審的組別之一,為了這次的審查會準備了很久,但還是非常擔心會因為準備不足而出狀況,就是…上臺恐懼症之類的問題。看到第一組的人在台上在報告時很有自信,我不了解他們為什麼沒有我這樣緊張,後來發現是我自己太緊張。我是第二個報告的組別,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報告了,儘管我在台下已經練習了好幾遍,但是我上台講話還是會很緊張,大概是因為在台下沒有眼前的那些學弟妹和評審老師,比較容易讓人緊張。在評審講評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嚇到哭了,是真的哭了(在大家面前哭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覺得我這次審查會的表現還不錯,但還是跟以前一樣不太敢上台,雖然有比之前好一點,但還是需要多多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